半夜肚子餓,開始搜尋網路上哪裡有東西吃,結果搜索半天的宵夜,每一間都只開到凌晨十二點!實在令我太難過了。゚ヽ(゚´Д`)ノ゚。
因為這樣的緣由,我開始寫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和我一樣的夜貓子!

身為專業夜貓的我來說,手上沒有一些口袋名單的話可能每一天我會以緩慢的速度更新我的文章,畢竟...我一天只能吃一次宵夜咩呵呵呵呵呵

 

 

那接下來我要開始囉!✧*。٩(ˊᗜˋ*)و✧*。

// ONE //

 

S__12247157.jpg

店名:醇醇滷味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121號

開店時間:約02:00~賣完為止 看老闆心情囉

呵呵有夠任性┳━┳ノ( ' - 'ノ) 

沒錯就是!有錢想吃不一定吃得到,每天都需要關注他們的社團什麼時間開店。

到達現場需要先排隊,老闆推著攤子出現時,會將號碼牌發現給現場的人們,由於他們只有兩位所以要耐心的等待喔!好吃的食物都要等待~

只是真的要等很多下,半小時是基本,一小時是常態!所以大家一定要思考再三準備好你的行動電源rrr

 

S__12247149.jpg

推薦一定要吃我愛的香菇、老大本命雞爪、豬耳朵!超級喜歡~

他們家的籃子是用牛奶盒製成的有夠創意環保覺得深感佩服也很創新耶

一個號碼排可以有三盒,每一盒都會獨立放入一個袋子中!

像老大有一些我不敢吃的東西就會獨立放,剩下都會放在一起!所以也是一個可以自主決定怎麼分配的好方法!比較不會吵架ヽ(✿゚▽゚)ノ

但是攤子上沒有特別標示價錢,所以要知道價錢是多少的話要直接問老闆喔!小心不要一瞬間失心瘋呀喵喵喵

 

價目表.jpg

雙手獻上價目表!(此價目表是擷取臉書社團中的公告)

我是阿晴~我們下次食飯見byebye!(ヾノ・ω・`)

 

---重要店家資訊---

店名:醇醇滷味

地址:238  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121號

開店時間:約02:00~賣完為止(需看當日社團貼文)

社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14404842994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晴小想法大世界 的頭像
    阿晴小想法大世界

    阿晴的小想法大世界

    阿晴小想法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